宝钢股份(600019.SH):与沙特阿美签署谅解备忘录

  格隆汇9月8日丨宝钢股份(600019.SH)公布,2021年9月7日,公司与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协商计划在沙特阿拉伯合作建设一座世界一流的全流程厚板工厂,并就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以及双方后续将联合开展的工作内容达成一致。

  沙特阿美和公司经过洽商,评估在沙特建立一家世界级综合钢板制造公司的可行性,该合作意向符合沙特“2030愿景”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双方达成一致,将根据《谅解备忘录》成立指导委员会,并就项目的商业计划、可研方案、合资公司组建等方面联合开展研究。

  加快海外钢厂建设、实现“走出去”,一直是公司着眼长远战略布局和践行央企担当、探索品牌出海的更高自我要求。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公司推进国际化战略落地的关键行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