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港昇一股东减持468.96万股,减持后占股本比例4.91%

  9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珠海港昇(836052.NQ)于近日发布了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该次投资者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2021年9月6日,股东珠海领先互联高新技术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做市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4,689,600股。本次交易前,股东珠海领先互联高新技术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票29,081,000股,占股本比例5.86%。本次交易后,股东珠海领先互联高新技术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票24,391,400股,占股本比例4.91%。

  据了解,上述股份变动不会导致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上述股份变动情况不涉及投资者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开资料显示,珠海港昇主营风能开发业务,公司于2016年3月28日挂牌新三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