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基拟与中控紫晨共同投资5000万设立合资公司 公司占股51%

  挖贝网9月7日,*ST中基(00097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山西中控紫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紫晨”)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占股51%,中控紫晨占股49%。

  拟设合资公司基本情况:

  合资公司名称:新疆中基中控有限责任公司

  合资注册地址:新疆五家渠市

  合资法定代表人:庄炎勋

  合资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合资经营范围:食品经营;预包装食品的生产和销售;小杂粮的加工和销售;干果的生产与销售;特色农产品、粮食作物、经济作物、蔬菜、水果的种植、加工与销售;农业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农业观光旅游、果蔬采摘(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以上信息最终均以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为准。

  公司旨在开拓国内市场优势资源,有效改善公司原主营业务以出口为主,产品附加值低,受市场影响大的现状,拓展国内消费板块的市场布局,改善公司盈利能力,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该合资公司成立后,将独立财务核算,健全机构,完善机制,加强各项管理。本次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投资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b234a71-5828-4fba-b681-45d876b0ba3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