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基(000972.SZ):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格隆汇9月7日丨*ST中基(000972.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公司控股股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六师国资公司”)和第二大股东新疆国恒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恒投资公司”)与上海千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千投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已签署《终止协议》,各方一致同意解除原协议项下达成的各项合作安排,包括但不限于解除表决权委托、一致行动安排及战略合作,六师国资公司、国恒投资公司恢复行使其合计持有公司1.93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00%)的表决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