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化实华财务总监辞职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上半年公司净利2479.3万

  挖贝网9月7日,茂化实华(000637)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宋卫普的书面辞职报告,宋卫普因已经被董事会聘任为公司总经理,为集中精力履行总经理的岗位职责任务,特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宋卫普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董事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宋卫普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对宋卫普在任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总经理宋卫普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1年9月6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辜嘉杰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辜嘉杰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和《关于聘任陈庆岭为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聘任辜嘉杰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聘任陈庆岭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均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公司董事会聘任陈庆岭担任公司总工程师后,宋虎堂不再代行总工程师职责。

  简历:辜嘉杰,男,汉族,196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1990年7月至1993年3月就职于能源部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1993年3月至2001年10月就职于中国石化茂名石化公司,历任财务处副科长、资金结算部主任、科长。2001年10月至2021年8月就职于广东众和化塑股份公司,历任总会计师,董事、总会计师,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董事、副总经理。辜嘉杰未持有公司股票。

  陈庆岭,男,1973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工业催化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石油炼制与化工专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正高级)。曾任中石化长岭分公司操作工、工艺员、科研主管、规划主管,曾担任过湖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持有本公司股票4000股。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宋卫普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70.61万元。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792,978.48元,同比增长99.72%。

  挖贝网资料显示,茂化实华主要从事石油化工产品的生产及销售经营,主要产品有液化石油气、聚丙烯、MTBE、特种工业白油、乙醇胺、聚合级异丁烷、丙烷、工业过氧化氢(27.5%/35%)、双环戊二烯(高纯级/聚酯级)、加氢碳九、石油树脂、萘和重焦油等系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637&stockCode=000637&announcementId=1210981870&announcementTime=2021-09-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