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化实华(000637.SZ):宋卫普辞去财务总监职务 继续担任总经理、董事职务

  格隆汇9月7日丨茂化实华(000637.SZ)公布,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宋卫普的书面辞职报告,宋卫普因已经被董事会聘任为公司总经理,为集中精力履行总经理的岗位职责任务,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宋卫普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董事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总经理宋卫普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196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辜嘉杰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辜嘉杰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和《关于聘任陈庆岭为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聘任辜嘉杰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聘任陈庆岭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公司董事会聘任陈庆岭担任公司总工程师后,宋虎堂不再代行总工程师职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