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大多头:9月标普500指数有望再创新高

  9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华尔街长期多头、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联合创始人Tom Lee近期预测,9月仍将是一个强劲月份,标普500指数有望再创新高,飙升逾100点,但10月份可能迎来10%的回调。

  Tom Lee将市场这种脆弱性归因于不断增长的财政、货币政策带来的风险,以及围绕疫情和流感季节的不确定性。

  Tom Lee表示,“有关债务上限的言论会卷土重来,如果人们对债务上限感到担忧,债券市场可能会恐慌。”

  但Tom Lee称,那时他会买入股票。新冠德尔塔感染病例及其经济影响的不确定性,将推动美联储在更长时间内保持鸽派立场。“这是股市屡创新高的秘诀。”

  Tom Lee认为,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在9月份超过4650点,较其年底预期目标价(4600点)高出50点。

  上周五,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535.43点,本周一(劳工节)美股休市一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