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工科技:公司签订8634.82万元采购合同,利于未来市场拓展

  9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昆工科技(831152.NQ)于近日发布了关于签订重大销售合同的公告。

  公告显示,近日,昆明理工恒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上海董禾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洛钼集团刚果(金)KFM项目铅合金阳极板采购合同》及《洛钼集团刚果(金)KFM项目不锈钢永久阴极板采购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86,348,185.88元。本次交易双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上述合同的签订,属于公司的日常经营行为,不需要经过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的审议。

  据了解,合同相对方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关系。

  昆工科技称,上述合同的签订预计将对公司未来市场拓展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其合同的履行将提高公司市场占有率,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阴阳极板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公开资料显示,昆工科技于2014年9月2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冶金电极材料、钛基涂层材料、冶金电机复制材料等研发销售及生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