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光电董事长王广军辞职 2020年薪酬为53.08万

  挖贝网9月6日,国星光电(002449)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广军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广军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前述职务后,王广军继续在公司任职。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王广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3.08万元。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王广军未持有公司股票,王广军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依法规范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广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公司董事长补选等相关工作。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607,403.7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83%。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星光电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端半导体发光二极管(LED)及其应用产品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与销售LED器件及组件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b56d566-2b09-43ca-bd32-fa5fe8768eb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