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股份(002417.SZ):核心子公司铭诚科技的董事兼总经理辞职

  格隆汇9月6日丨深南股份(002417.SZ)公布,公司近日获悉控股子公司广州铭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铭诚科技”)董事兼总经理朱岳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铭诚科技董事、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朱岳标铭诚科技担任任何职务。

  铭诚科技是公司的核心子公司,经营情况将会极大影响到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公司与铭诚科技的财务数据如下

  公司在收购铭诚科技51%股权之前,朱岳标持有铭诚科技76%的股权,担任铭诚科技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是铭诚科技的核心创始人,其在计算机IT行业具有深厚的从业背景铭诚科技业务发展起到关键的作用朱岳标的辞职将可能会对铭诚科技的业务持续和市场拓展造成不利的影响,从而导致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针对上述情况,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 1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公司加强全面预算管理和成本管控,严格控制各项费用支出,降低经营成本,最大限度提高公司的主营业务盈利水平。 2、加强公司管理团队的建设。通过招聘,储备具备相关业务能力的人才,为公司开展业务建立扎实、可靠的专业团队,并通过建立更为科学合理的激励约束机制,不断提升业务团队的工作积极性。

  公司将持续关注铭诚科技后续的持续经营状况,并及时披露。针对以上事项,公司在此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