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恩精工(300780.SZ):拟竞拍四川省青神县相关居住用地 满足员工及高管的住房需求

  格隆汇9月6日丨德恩精工(300780.SZ)公布,公司202193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青神恋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恋城发展)通过招拍挂方式购买位于四川省青神县范围内面积约44亩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最终购买金额和面积以实际出让文件为准),恋城发展为实施主体参与土地竞拍。同时,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全权办理与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有关的全部事宜。

  出让面积:46532 平方米 用地性质居住用地(商业兼容比例10%);容积率: 大于 1.0 且小于等于 2.2; 建筑密度:小于等于 25% 绿地率:大于等于35使用权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

  拍卖起始价:拍卖起始8800万元。地块最终竞得价以所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确认的土地出让金总额为准。

  次交易目的为了满足公司员工及高管的住房需求,有利于吸引人才落户青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