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2名副总经理辞职 上半年公司净利1320.47万

  挖贝网9月6日,云鼎科技(000409)董事会于2021年9月6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赵庆国和董吉林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赵庆国和董吉林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赵庆国和董吉林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赵庆国和董吉林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行,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赵庆国和董吉林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董事会对赵庆国和董吉林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赵庆国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2.21万元;董吉林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2.21万元。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04,652.93元,同比减少55.94%。

  挖贝网资料显示,云鼎科技聚焦工业互联网服务,向信息化技术服务及煤气化专业技术服务领域纵深发展,为客户提供集系统研发、设计、实施、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409&stockCode=000409&announcementId=1210976595&announcementTime=2021-09-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