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融环境股东长城证券拟减持不超2138.4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亏损2671.64万

  挖贝网9月6日,科融环境(30015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根据市场情况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减持的方式,合计减持股份数量将不超过21,384,000股(不含本数),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0%(不含本数)(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本次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

  公告显示,长城证券持有公司股份58,4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0%。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经营发展需要,股份来源为通过合法渠道获得。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716,363.35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融环境的主营业务是节能燃烧、污水处理、垃圾发电等,危废建设、氢能源、雄安新区环境治理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a8e6de3-b3bf-48c1-b793-cc581b1279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