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看好清洁能源公司 首选信义光能等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36间公用事业和清洁能源公司在8月份 公布了今年上半年业绩表现,当中14间超出预期、13间符合预期,9间逊于预期,受惠于中国环境政策,未来亦看好清洁能源公司,因相关行业将有大量的增长空间,首选股是信义光能(0968.HK) 、隆基股份、新奥股份、港华燃气、龙源、华润电力和国电南瑞。

  花旗认为,香港公用事业股份具防御性,早前下调中电评级,因为海外经营环境充满挑战,但预计不会削减每股派息,长江基建和电能实业的收益因回报重置而减少,但因英镑和澳元升值而受益,亦指现时离香港中华煤气预料在2024年把生物质业务分拆尚有一段距离,但认为对粤海投资房地产担忧似乎过头。

  该行续指,大部分太阳能设备制造商的盈利较预期好,预料今年下半年它们的销量应该会上升。 随着政府政策支持及潜在的增长,看好中国太阳能行业,料未来太阳能玻璃价格上行空间较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