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证券:加大推荐挂牌及北京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的力度

  挖贝网 9月6日消息,针对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 太平洋证券表示,加大推荐挂牌及北京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的力度。

  太平洋证券认为,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是资本市场更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内在需要,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是新形势下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举措。

  太平洋证券将积极响应国家在资本市场层面的战略部署,继续把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国家“专精特新”企业作为投行及投资业务的战略目标;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的各项业务,做好太平洋证券各项业务的统筹和部署,加大推荐挂牌及北京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的力度;持续关注创新型中小企业投资机会,大力推动股权投资,做好科技创新“助推器”。在本轮新三板改革大潮中与广大创新型中小企业共同成长,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