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药控股(000950.SZ):控股子公司应收账款4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设立

  格隆汇9月6日丨重药控股(000950.SZ)公布,202193日,公司收到招商财富转发的《招商财富-重庆医药应收账款4 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公告》。招商财富-重庆医药应收账款4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本专项计划)的管理人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向合格投资者发行优先级与次级资产支持证券,并得到全额认购,其中部分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由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购。专项计划于202193日正式设立,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验资并出具《招商财富-重庆医药应收账款4 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验资报告》。专项计划资产支持证券的基本情况如下:

  本专项计划设立后,招商财富将根据相关规定和相关监管机构的要求进行备案,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非由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次级资产支持证券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上市流通。

  本专项计划募集资金的用途拟用于补充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分子公司营运资金、偿还借款、调整债务结构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