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国际(000928.SZ):拟择机出售重庆钢铁股票

  格隆汇9月6日丨中钢国际(000928.SZ)公布,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金运营效率,公司同意下属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中钢设备”)择机出售所持有的重庆钢铁(601005.SH)股票,并授权中钢设备管理层根据市场行情及实际情况办理相关股票出售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根据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制定和实施具体的交易方案以及确定交易价格、交易数量、交易方式等事项。授权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上述授权事项处理完毕之日止。

  在处置股票期间,如遇重庆钢铁实施转增股本、红利送股等事项,则上述处置方案的出售数量将按照除权比例进行相应调整。

  截至披露日,中钢设备持有重庆钢铁股票6700股,市值约1.91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38%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处置资产累计额为5.1亿元(不含本次资产处置),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04%按照目前股价情况判断,此次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