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钛白(002145.SZ)披露定增拟募投项目环评进展

  格隆汇9月6日丨中核钛白(002145.SZ)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投项目环评进展,具体如下:

  循环化钛白粉深加工项目循环化钛白粉深加工项目于2021412日取得由白银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白银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循环化钛白粉深加工项目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白银市环审{2021}28 号】,该批复认为项目建成后年产300kt 通用型金红石型钛白粉。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银东工业园总体规划。根据报告书结论,项目在全面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的前提下,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项目建设可行。

  水溶性磷酸一铵(水溶肥)资源循环项目水溶性磷酸一铵(水溶肥)资源循环项目202193日取得由白银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白银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水溶性磷酸一铵(水溶肥)资源循环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白银市环审{2021}53 号】,该批复认为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园区总体规划,在全面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的前提下,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项目建设可行。

  年产5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一期:50 万吨磷酸铁):年产5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已经甘肃省生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技术评审会通过,待相关行政审批流程履行完毕后取得环评批复。公司将紧密推进取得上述项目环评批复的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环评审批通过项目建设前置条件,公司将持续推进上述拟募投项目相关批复的办理,严格按照环评批复要求进行项目管理与运营,确保项目实施和环境保护的协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