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瑞生物拟IPO上市,国信证券担任辅导机构

  9月6日,资本邦了解到,深圳市锦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锦瑞生物)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告显示,公司现已接受国信证券的辅导,并于2021年8月16日在深圳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有关要求,为提高股票发行上市透明度,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接受社会各界和公众的监督。公司法定代表人:苏进;保荐机构:国信证券;公司注册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钟表,基地格雅科技园3栋4至10层。

  根据官网显示,锦瑞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临床检验仪器和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为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深圳软件企业。自2004年创立以来,锦瑞生物一贯秉承“创新、品质、服务”的企业理念,以不断超越的精神,推动中国临床检验事业的发展。

  锦瑞生物生产包括POCT、特定蛋白、生化、血液、尿液、化学发光、分子诊断等系列化分析仪器与一百多种配套试剂盒,在国内设有20多个省级营销办事机构,构建了专业的国际营销团队,营销渠道及客户服务网络覆盖了全球大多数区域,为临床检验科室提供全面、专业的系列化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