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积极参与投资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

  挖贝网 9月6日消息,招商基金近日表示,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是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公司将积极参与投资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

  招商基金称,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是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内容,对于更好发挥资本市场功能作用、促进科技与资本融合、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招商基金表示,公司是国内位居前列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多年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新三板改革,2020年推出了全市场首批新三板公募基金,在新三板的战略配售和二级市场交易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新三板精选层设立一年多来运行平稳、示范效应突出。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将有助于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以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投资人带来新的投资机遇。

  招商基金强调,将充分发挥基金公司的投研能力和产品创新优势,把握资本市场改革的历史机遇,积极参与投资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公司将秉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的投资理念,深入研究宏观经济和产业政策方向,坚持以长期投资价值为基础,立足上市企业的基本面和业绩长期驱动因素,挖掘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投资机会,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肩负起行业责任和使命,发挥基金公司在资本市场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引导投资者科学、理性参与基金投资,引导资金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