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生物(600161.SH)涨停 静注COVID-19人免疫球蛋白获批临床试验

格隆汇9月6日丨天坛生物(600161.SH)开盘涨停报34.22元,市值470亿元。近日,天坛生物公告,旗下国药集团武汉血液制品有限公司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将开展“静注 COVID-19 人免疫球蛋白(pH4)”临床试验。静注COVID-19人免疫球蛋白(pH4)为治疗用生物制品一类新药,是全球首款采用新冠灭活疫苗免疫后血浆制备的新冠肺炎特异性治疗药物,也是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抗击新冠科研攻关团队在治疗领域的又一突破性成果。公告显示,该产品原料来自于经疫苗免疫的健康人血浆,并经抗体效价筛选。由于当前国内疫情缓解,武汉血制计划在海外开展相关临床试验。静注COVID-19人免疫球蛋白是第八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纳入的三种免疫疗法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