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将挖掘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到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

  挖贝网 9月5日消息,针对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国元证券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俞仕新亲自部署,党委委员、副总裁廖圣柱靠前指挥,亲抓落实,总裁助理、投行总部总经理王晨组织召开多次会议。

  据介绍,国元证券通过各层级的会议,对如何开展北交所上市公司保荐业务,如何摸排相关“专精特新”企业,如何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统一了思想,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安排。

  国元证券认为,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是资本市场更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内在需要,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是新形势下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举措。

  国元证券强调,坚决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积极响应国家在资本市场层面的战略部署,积极参与新三板深化改革,密切关注北京证券交易所的设立和相关上市企业情况。国元证券将挖掘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并为之提供保荐、投资服务,助力这些创新型企业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国元证券通过不断加强对经济基本面和上市公司的深入研究,结合国家产业政策,挖掘创新型企业的投资机会,积极布局,全方位开展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后续的投融资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