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西:股东陈春来10万股股份被司法冻结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日讯 美迪西(688202.SH)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陈春来所持10万股股份被司法冻结。

  经向股东征询,本次股份被司法冻结系冻结申请人郎舞与卫康(杭州)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陈春来、陈贵臻之间的合同纠纷,冻结申请人郎舞向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起诉并申请财产保全,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裁定冻结卫康(杭州)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陈春来、陈贵臻的银行存款4716.89万元或查封(扣押)相应价值的财产,故陈春来所持有的公司10万股股份被冻结。

  公告显示,陈春来持有美迪西股份总数495.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8.00%,本次被冻结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6%。

  公司表示,陈春来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不会影响公司控制权稳定,亦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陈春来本次被冻结的股份数量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较低,不会影响公司股份的稳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