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有色董事长吴泽林辞职 2020年薪酬为169.91万

  挖贝网9月2日,广晟有色(600259)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吴泽林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吴泽林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等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吴泽林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吴泽林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吴泽林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运作以及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

  公司董事会对吴泽林在担任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吴泽林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69.91万元。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912,966.04元,同比增长260.98%。

  挖贝网资料显示,广晟有色主要从事稀土矿开采、冶炼分离、深加工以及有色金属贸易业务,生产产品包括稀土精矿、混合稀土、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属、稀土永磁材料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259&stockCode=600259&announcementId=1210963868&announcementTime=2021-09-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