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贝网第三届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客观得分出炉:平均分73.3分 晶澳科技李少辉最高

  挖贝网9月2日消息,挖贝网第三届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客观得分出炉:今年共有4112名CFO有客观得分,平均得分73.3分。其中,7名CFO得分超过90分,1068名CFO得分超过80分、3838名CFO得分超过70分、3986名CFO得分超过60分。

  晶澳科技李少辉以93.7位居第一,李少辉去年得分也超过90分。连续两年客观得分超过90分的还有双汇发展CFO刘松涛,去年位居第四、今年位居第六。

  今年得分第二位通威股份的周斌、第三是新奥股份刘建军、第四位湘财股份詹超、第五位天山铝业胡春华、第七为宁德时代郑舒。

  八至十名分别为北京君正叶飞、长安汽车张德勇、浙富控股李娟。

  挖贝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共有4112名CFO有客观得分、平均得分为73.3分。

  据介绍,挖贝网第三届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 Top100评选活动采取“客观评价”和“主观得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客观评价指标包含“个人履历指标”、“财务核算指标”、“营运管理指标”、“企业投融资战略指标”、“财务专业度指标”等五个一级指标体系,在一级指标体系下细分20个不同的二级指标,结合企业及财务总监本人在2020年度的财务表现,在(0,100)分范围内综合打分。

  客观评价得分,是根据挖贝网所采集的上市公司637万余条公开信息和数据,从专业角度、CFO综合素质、CFO所在公司财务报表质量和财务表现等多个维度,对CFO进行评价。客观评价得分在本次评选中占40%权重。

  主观得分,将邀请上市公司高管、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等专业人士进行网上投票,对优秀CFO进行海选。主观得分在本次评选中占60%权重。根据活动安排,将在9月9日正式启动投票。

  最后,将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进行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按照综合得分高低和行业划分,评选出挖贝网第三届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 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并颁发荣誉奖项。

  附:挖贝网第三届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客观得分TOP100

  

  剩余上市公司CFO客观得分,关注挖贝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abeiwang】,回复【1】,获取查看客观得分入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