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股份(000758.SZ):法院裁定批准沈冶机械重整计划

  格隆汇9月2日丨中色股份(000758.SZ)公布,202191日,公司收到沈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批准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沈冶机械”)重整计划的《民事裁定书》。

  法院经审查认为,沈冶机械在法律规定的期限内依法制定了重整计划草案,并提交沈冶机械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各债权人组分别表决通过。出资人组也表决通过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债权人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合法,各表决组通过情况均符合相关法律规定。重整计划内容完备,依据该重整计划中的债权受偿方案,普通债权的清偿比例高于依照破产清算程序所能获得的清偿比例,债权受偿方案合法公平,重整计划中的经营方案具有可行性。综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八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裁定如下: 1、批准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整计划; 2、终止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重整程序。 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法院作出上述裁定后,重整计划进入沈冶机械执行、管理人监督阶段。重整计划完成后,将对公司净利润、净资产产生一定影响,具体数据以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数据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沈冶机械重整计划执行进程,积极维护公司及公司股东的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