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创新跌4.66% 招商证券近日上调评级至强烈推荐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讯 兆易创新(603986.SH)今日下跌,截至收盘报146.49元,跌幅4.66%。

  8月29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鄢凡、曹辉发布研报《NOR和MCU量价齐升 MCU国产替代逻辑加速兑现》称,短期看好兆易创新产能释放和价格上调带来的量价齐升,长期看好兆易创新利基存储平台化整合以及MCU在国产替代趋势下的市场竞争力。招商证券上修21/22/23年归母净利润至17.59/23.02/28.47亿元,对应EPS为2.65/3.47/4.29元,对应PE为66/51/41倍。尽管未来存储和MCU业务或有价格波动,考虑到公司MCU和NOR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以及自研DRAM产品的推出,潜在可触及市场空间大幅扩大,上调至“强烈推荐-A”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