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产经营需要,万达重工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750万元贷款

  9月2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万达重工(832936.NQ)于近日发布了关于拟申请银行借款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保障公司业务发展和生产经营需要,与银行建立长期授信关系,公司拟向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申请不超过750万元的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为确保公司贷款业务顺利进行,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何清、张付峰向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承担无限连带责任。本次拟申请贷款的额度、期限、利率等以最终与银行签署的协议为准。

  万达重工称,本次贷款可以更好地满足公司业务和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有利于公司持续发展,对公司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对公司正常经营无不利影响。

  公司于2021年9月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向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公开资料显示,万达重工于2015年7月23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高端优质工业管件研发、制造、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