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宠股份(002891.SZ):拟收购杭州领先50%股权 以开拓宠物主粮领域

  格隆汇9月1日丨中宠股份(002891.SZ)公布,公司拟签订《关于杭州领先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自有资金收购杭州领先50%股权,交易对价为不超过210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杭州领先90%股权,杭州领先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杭州领先成立于2018年,主要负责宠物食品“Toptrees领先”品牌的运营。“Toptrees领先”产品秉承“鲜美食材、科学配方、尖端科技”的产品理念,其产品线以宠物主粮为主,并涵盖宠物湿粮以及零食等多个品类。自成立以来,杭州领先搭建了完善并富有经验的运营团队,借助其团队在电子商务领域具备的渠道资源优势,使得“Toptrees领先”品牌与天猫、淘宝以及京东等平台建立了良好、长期的合作关系,近年来经营业绩取得稳步提升,在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及品牌力。

  此次公司收购杭州领先部分股权,符合公司近年来持续开拓国内市场并重点发力宠物主粮领域的战略方向。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和标的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实现“1+1>2”的效果,进一步完善公司在主粮领域的布局,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