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联合全资孙公司中标贵溪市白鹤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项目投资5000万

  挖贝网9月1日,国旅联合(600358)近日发布公告,全资孙公司江西国贵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贵文旅”)、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海峡”)、江西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建筑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成为贵溪市白鹤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O模式,以下简称“白鹤湖项目”)的第一中标排序单位。其中,中建海峡为白鹤湖项目联合体牵头人,国贵文旅负责项目运营及5,000万元的运营投资资金的投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披露的《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孙公司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投资白鹤湖项目概况:

  白鹤湖项目位于贵溪市境内,距鹰潭市区15公里处,坐拥水域面积12,000余亩,空气清新,环境清幽,拥有水库、果林、山林三大资源,项目地现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项目立足白鹤湖水陆空、山林田的资源特色,开发休闲观光、互动体验、休憩娱乐、水上运动、亲子乐园等多样化旅游产品,着力打造国家级农体旅休闲度假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白鹤湖项目的开发模式为项目地政府投入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投资运营项目并负责运营,开发目标为项目建成后三年内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投资计划:国贵文旅拟以EPCO运营方参与白鹤湖项目的开发建设,负责其中的5,000万元的运营项目投资。本项目与白鹤湖基础设施建设同步进行,预计2021年9月开工,2022年3月竣工,2022年5月正式开业。

  项目定位:本项目立足于树立全国滨湖开发的新样板,打造国内滨湖休闲互动型旅游产品的新标杆,打造“水陆空山林田”多维一体的综合休闲度假产品,目标客群主要为项目所在地周边的亲子家庭与年轻群体。

  项目业态:本次投资主要用于打造无动力亲子乐园、沙滩休闲互动产品、浅水嬉戏与深水刺激体验项目、野生动物岛、青年探险家乐园、趣味研学与团建拓展项目等运营业态。

  本次投资对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投资具有示范效应,成熟后可复制推广,有利于培育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旅联合主营业务包括互联网营销业务、个性化旅行综合服务业务、旅游目的地建设和运营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