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行股东沙钢集团拟减持不超2900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5.96亿

  挖贝网9月1日,张家港行(002839)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拟在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000,000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61%)。

  公告显示,沙钢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47,828,660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的8.18%。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投资结构调整,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6,331,735.7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9%。

  挖贝网资料显示,张家港行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保管箱服务;办理借记卡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见证服务;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4bae3f6-5704-4fde-815a-7ea12d20b6c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