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科下属公司浙江交工签署中标项目合同

  挖贝网9月1日,浙江交科(002061)近日发布公告,下属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工”)签署相关中标项目合同。

  公告显示,基本情况如下:施工合同

  注1:本项目总承包范围包括勘察、设计、施工。签约合同总价为人民币1,089,452,188元,其中勘察设计价格清单为人民币8,050,000元,施工价格清单为人民币1,049,905,037元,暂列金额为人民币31,497,151元。本项目为联合体中标项目,根据联合体协议,浙江交工承担本标段工程主要施工任务,占比80%,宇航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担本标段工程部分施工任务,占比20%,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本标段工程全部勘察设计任务。浙江交工承担本项目施工量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28%。

  注2:义东高速公路东阳(南市至南马)段土建第02标段由K10+700至K21+900,主线长约11.2km,公路等级为公路-I级,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主要内容为标段范围内路基、桥涵、隧道、通道、三改、一般式互通、防护及防排水、养护工区和必要的交通辅助管理用房区的场地填筑,以及全线范围内的路面、交安、景观绿化环境保护设施等工程的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浙江交工承担本项目施工量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36%。

  注3:杭州至宁波国家高速公路(杭绍甬高速)杭州至绍兴段越东路互通连接线工程第一合同段由LK0+000至LK3+700,长约3.7km,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时速为80km/小时,沥青路面,有2处立交处;特大桥2座,计长1866.72m;大中桥2座,计长1313m以及其他构造物工程等。根据工程量清单所列的合同价款为人民币1,123,351,419元。本项目为联合体中标项目,根据联合体协议,浙江交工承担本标段45%的工程施工任务,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担本标段55%的工程施工任务。浙江交工承担本项目施工量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8%。

  投资合同:

  注4:本PPP项目社会资本方中标单位为新疆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与政府出资方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共同发起设立项目公司新疆那巴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工商部门登记为准)。其中。新疆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之一浙江交工参与本项目的投资,并承担相应的施工建设任务,在项目公司所占出资比例2.93%。项目资本金约为96.18亿元,浙江交工暂定出资28144万元(其中,项目公司注册资本出资270万元,其他投资出资27874万元)。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本项目NBTZ-2标段,起讫桩号K331+700-K346+000,公路里程14.3km,预估标段概算建安费19.3919亿元。施工承担的主要工作内容为:NBTZ-2标段范围内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隧道工程(如有)、交叉工程(如有)、交通工程(不包括机电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配套房屋建筑工程(如有)等工程,以上内容为暂定,最终以批复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为准。本标段施工合同暂未签订,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情况披露相关信息。

  据了解,上述中标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巩固公司在长三角地区及新疆地区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合同的签署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因履行协议而对相关当事人形成依赖。上述中标项目的合同签订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浙江交科主营业务为基建工程业务和化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0341&stockCode=002061&announcementId=1210957872&announcementTime=2021-09-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