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未成年玩家收入占比不到1% 新规对公司影响有限

摘要
公司两大主力产品是《征途》系列、《球球大作战》。其中征途系列产品是国内最早全面设置防沉迷系统的网络游戏,完全禁止未成年人登入,只向成年人开放。《球球大作战》的最新数据显示,未成年用户付费金额占收入约1%。总体上,未成年玩家收入在公司游戏收入占比不到1%,新规对公司的影响有限。

  巨人网络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严格遵守、积极落实《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公司两大主力产品是《征途》系列、《球球大作战》。其中征途系列产品是国内最早全面设置防沉迷系统的网络游戏,完全禁止未成年人登入,只向成年人开放。《球球大作战》的最新数据显示,未成年用户付费金额占收入约1%。总体上,未成年玩家收入在公司游戏收入占比不到1%,新规对公司的影响有限。

关键词阅读:巨人网络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