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环境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马琪辞职 2020年薪酬为80万

  挖贝网8月31日,雪浪环境(300385)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马琪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马琪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马琪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0万元。

  为保证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后,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王惠民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马琪原任期为2020年11月23日至2023年11月22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马琪未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马琪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王惠民: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江苏工业学院(现常州大学)会计专业,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职称。曾任职于光大常高新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新苏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2020年11月起任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166,563.9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07.07%。

  挖贝网资料显示,雪浪环境以“打造美好环境、创造品质生活”为使命,胸怀“担当、诚信、务实、精进”的企业文化理念,专注于公司业务发展,在巩固原有装备业务领域及危废处置相关业务领域等主营业务战略地位不动摇的同时,加大了在资源化领域的新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6803328-9533-42a3-b1dd-a4566e706b3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