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侨食品财务总监廖美惠辞职 向书贤接任 上半年公司净利1.95亿

  挖贝网8月31日,南侨食品(605339)董事会近日收到财务总监廖美惠提交的辞职报告。廖美惠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廖美惠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林昌钰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聘任向书贤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截止至公告日,向书贤通过Intro-Wealth Partners Co.Ltd.间接持有公司0.0155%的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截止至公告日,廖美惠通过Intro-Wealth Partners Co.Ltd.间接持有公司0.0362%的股份。

  向书贤:男,1962年10月出生,中国台湾籍,政治大学商学院经营管理硕士毕业。2001年7月至2003年6月任无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管理处副总经理;2003年6月至2005年5月任精碟科技(股)公司会计部协理;2005年5月至2006年8月任车王电子(股)公司营运处副总经理;2006年8月至2011年2月任无敌科技(股)公司经营稽核长。2011年2月至今任南侨食品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会计部兼资讯部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5,364,773.5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

  挖贝网资料显示,南侨食品主要从事烘焙油脂相关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