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材质(300568.SZ):将向LG Energy供应约43.11亿元的湿法涂覆锂离子电池隔膜材料

  格隆汇8月31日丨星源材质(300568.SZ)公布,公司在互利共赢的前提下,LG Energy SolutionLtd 在商务和技术开发方面开展广泛和深度的合作,建立动力锂电池隔膜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能够持续且稳定地达成长期合作,基于双方的合作意愿,双方拟签订Product Supply Assurance Agreement(《供应保证协议》),约定公司LG Energy Solution,Ltd 供应湿法涂覆锂离子电池隔膜材料协议金额约43.11亿元人民币。

  《供应保证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凸显公司在锂离子电池隔膜领域的优势地位,为公司隔膜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进一步推广带来积极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