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600628.SH):蔡同德药业拟出资400万元对上海徐重道中药饮片增资扩股

  格隆汇8月31日丨新世界(600628.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蔡同德药业”或“乙方”),于2021年8月30日在上海同上海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甲方”)、上海徐重道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丙方”)三方共同签署了《上海徐重道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

  此次增资扩股前,丙方系甲方于2021年6月3日依法出资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甲方持有丙方100%股权。

  此次增资扩股价格以丙方经审计评估确认的现有净资产人民币100.005万元为依据,蔡同德药业拟以自有资金现金人民币400.02万元的投资金额认缴丙方新增的人民币400万元注册资本,投资金额超过注册资本的溢价部分200元计入丙方资本公积。

  此次增资扩股完成后,丙方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500万元,各方的持股比例分别为:甲方出资人民币100万元,持有丙方20%的股份;蔡同德药业出资人民币400万元,持有丙方80%的股份。

  此次增资扩股事项完成后,蔡同德药业持有丙方上海徐重道中药饮片有限公司80%股权,可与蔡同德药业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作用,有利于更好的推进新世界“大健康”产业做强做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