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股份(600884.SH):自9月1日起对杉杉能源的持股比例降至49%

  格隆汇8月31日丨杉杉股份(600884.SH)公布,就公司下属相关全资子公司向BASF SE转让其合计持有的湖南杉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杉杉能源”)19.6438%股权。2021年8月31日,此次交易相关各方签署了《交割协定书》。经交易各方确认,《股权收购协议》所列的各项交割条件已经全部被满足或者由各方或买方根据协议约定豁免,各方确认交割日为2021年8月31日。

  自2021年9月1日起,公司对杉杉能源的持股比例由原来的68.6438%降至49%,公司不再对杉杉能源实施控制,杉杉能源亦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将根据股东权利提名部分董事参与杉杉能源日常经营管理,并通过以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利润分配等方式,分享杉杉能源未来的经营成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