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有望领先行业步入增长周期 维持中国平安“强烈推荐-A”评级

  中国平安午间公告称,公司战略清晰,各项业务经营稳健,守法合规,2021年上半年营运利润稳健增长。

  针对上半年业绩,招商证券发点评研报称,中国平安各个板块业绩与行业趋势一致,公司寿险业务持续承压但寿险之外的业务表现较好,财险稳健、银行向好、资管与科技高增,综合金融优势得以体现,回购超预期,提振市场信心。

  招商证券预测公司2021年NBV将同比下滑15%左右,2021年EV增速预计将在9%左右。公司正积极推进寿险改革,在4个渠道(个险、区拓、银保、兼职)和3个产品(寿险+,综金+,服务+)改革上步步为营,当前公司转型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有望先于行业步入增长周期。同时公司持续强化综合金融和医疗健康生态圈的建设,为公司在未来的“渠道+服务”为王的环境中建立明显的竞争优势,从而在下一个发展周期脱颖而出。预计公司2021年底每股EV为79.45元,当前股价对应21年底EV仅0.65X,目标21年P/EV估值0.9X,空间38%。

关键词阅读:中国平安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