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锅股份投资2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宁西子能源

  挖贝网8月30日,杭锅股份(002534)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海宁西子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以下简称“海宁西子能源”),注册资本2000万元。

  公告显示,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浙江海宁西子新能源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注册地: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长安镇

  法定代表人:郝帅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金属结构制造;特种设备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特种设备设计;特种设备制造;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建设工程设计;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主要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提升海宁交付基地及公司整体产能,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促进公司经营及发展战略的快速推进和实施,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杭锅股份主要从事余热锅炉、清洁环保能源发电装备等产品的咨询、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工程总承包业务,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设备和能源利用整体解决方案,是我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余热锅炉研究、开发和制造基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6928&stockCode=002534&announcementId=1210923106&announcementTime=2021-08-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