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恒康股东合计拟减持不超1.12亿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亏损4911万

  挖贝网8月30日,*ST恒康(002219)发布公告称,股东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华龙证券金智汇质押宝4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计划在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111,900,000股。其中,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据了解,截止公告披露日,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华龙证券金智汇质押宝4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4,000,000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26%。本次拟减持原因是债权变现。股份来源:2021年3月19日,根据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具《执行裁定书》,被执行人阙文彬先生持有的恒康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的94,000,000股股票(证券代码002219)过户至申请执行人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的“华龙证券金智汇质押宝4号资产管理计划”,被执行人阙文彬持有的恒康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的60,000,000股股票过户至申请人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减持价格区间: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则的前提下,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109,956.06元,上年同期-47,776,912.52元,同比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ST恒康立足于医疗服务和药品制造“双轮驱动”大健康产业,以医疗服务为核心,构建大专科、强综合战略布局,业务涵盖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医养等全产业链,同时充分发挥各医院学科优势,打造区域医疗中心,形成差异化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4301&stockCode=002219&announcementId=1210923088&announcementTime=2021-08-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