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战略落地显成效 游族网络上半年营收达17.67亿元

  8月30日晚,游族网络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总流水达31.81亿元,营业收入为17.67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3亿元。截止报告期末,公司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为16.93亿,较去年年末增长21.93%,公司现金储备能力持续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报告期内游族网络研发投入达2.95亿元,同比大幅增加70.72%。

  报告期内,游族网络明确“聚焦主营业务、主力赛道和主力项目”的策略,深耕卡牌和SLG核心赛道。上半年公司自研卡牌产品全球流水合计约15.42亿元,占总流水比重近一半,《少年三国志2》等多款 “少年”系列产品流水合计约14.40亿元。同时报告期内,中国大陆未成年玩家贡献流水仅占游族当区域总流水的0.055%。

关键词阅读:游族网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