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微电子: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实现2661.15万元 同比增长43.59%

  8月30日下午,华微电子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2亿元,同比增长23.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61.15万元,同比增长43.59%。中报显示,公司产品结构调整进展迅速,在上半年推出了中低压CCT(场耦合) MOSFET、TVS(瞬态抑制二极管)、Zener(齐纳二极管)等半导体保护器件;拓展IGBT及相关模块的产品系列,积极研发以GaN及SiC为代表的宽禁带半导体。公司持续增强研发力量,加大研发投入,着力打造核心产品工艺技术平台,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推进公司核心竞争力持续快速提升。同时,公司从外延、制造、封装、应用等方面垂直打通半导体产业链,加强半导体自主可控,提升了公司全产业链市场竞争优势。

关键词阅读:华微电子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