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源医药:拟定增不超1.3亿元,将用于药品研发项目

  8月30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仟源医药(300254.SZ)发布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

  公司本次发行面向特定对象发行,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所有投资者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份,其中任一特定对象(以特定对象的实际控制关系合并计算)认购的金额应当不超过3000万元。

  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1.3亿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药品研发项目。

  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或因其他原因导致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及本次发行价格发生调整的,则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数量上限将进行相应调整。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数量为准。

  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本次发行结束后,由于公司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原因增加的公司股份,亦应遵守上述限售期安排。限售期届满后发行对象减持认购的本次发行的股票须遵守中国证监会、深交所等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