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与Pico小鸟有在VR领域内开展合作 字节跳动收购Pico加码VR业务

  金融界网8月30日消息 歌尔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Pico小鸟看看公司目前是公司的关联方,双方有在VR领域内开展合作。

  消息面,8月29日Pico发出全员信,披露该公司被字节跳动收购。据悉,Pico将并入字节跳动的VR相关业务,整合字节的内容资源和技术能力,将在产品研发和开发者生态上加大投入。

  此前,字节跳动已在VR/AR领域进行了长期的研发投入,在交互系统、环境理解等方面收获许多技术成果。据悉,Pico将并入字节跳动的VR相关业务,整合字节的内容资源和技术能力,进一步在产品研发和开发者生态上加大投入。

  据天眼查显示,Pico关联公司北京小鸟看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3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周宏伟,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青岛小鸟看看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天眼查知识产权信息显示,该公司拥有数百项商标、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如“虚拟现实系统及其定位方法”“虚拟现实场景的实现方法和装置”“Pico多人影院系统”等。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该公司已获得多轮融资,目前已达B+轮融资,过往投资方包括基石资本、建银国际等。

关键词阅读:歌尔股份 Pico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