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市:果麦文化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0日讯今日,果麦文化(301052)新股上市。

  果麦文化致力于为当代读者提供“价值和美”的文化产品,主营业务包括图书策划与发行、数字内容业务、IP衍生与运营。公司肩负“传承文明,重建生活”的企业使命,凭借优质的内容资源、丰富的策划设计经验和完善的营销渠道,实现创意、内容、品牌和技术的融合,以图书为主体为大众提供多种载体形态的文化产品。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路金波直接持有公司1,762.6450万股,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2.6235%;此外,路金波还持有果麦合伙1.4007%的出资份额,果麦合伙持有公司7.0066%的股权,从而间接持有公司5.3026万股。路金波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果麦文化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1.46亿元,将用于版权库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