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双马(000935.SZ)半年度扣非净利润4.51亿元 同比增长41.1%

  格隆汇8月29日丨四川双马(000935.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4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9亿元,同比增长19.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51亿元,同比增长41.10%;基本每股收益0.60元。

  公司建材生产制造企业业务包括水泥产品以及建筑骨料的生产与销售。建材板块作为公司现阶段的优质资产,生产经营稳定,盈利能力强,现金流良好。经过近年的调整,公司当前建材生产基地集中在宜宾市,宜宾市区位优势明显,为公司建材生产业务发展提供了保障。公司建材生产制造业务中,水泥年产能200余万吨,骨料生产线年产能500余万吨。

  公司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目前在管基金规模近180亿元,主要利用市场化的股权投资管理运营模式,发现、投资、培育和赋能优质资产。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的投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互联网、泛文化、先进制造、跨境电商物流等;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投资方向重点关注先进制造与新能源行业,包括LED太阳能、芯片设计制造、消费电子、智能装备、工业自动化、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半导体设备等。

   公司的战略定位是围绕国家鼓励的实体经济产业,聚焦新技术、新模式和新消费的发展,对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产业展开布局,选择具有较强持续盈利能力,现金流良好、掌握科技创新能力的企业进行投资和管理,做强做大产业投资及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业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在符合国家政策法规的前提下用好资本市场工具,以资本促产业。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构建专业投资团队,培养了一批投资研究能力强、业务精通、投资经验丰富的投资队伍。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投资管理体系及严格的风控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和工作细则,切实履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职责,充分发掘并投资了一批优质企业,形成了实业和资本的良性互动,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品牌。公司将持续关注新业态经济的发展,助力我国经济高质量转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