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新材在江苏如皋投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

  挖贝网8月27日,九鼎新材(00220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在江苏如皋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以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为准,下同)

  公司地址:江苏省如皋市中山东路1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股权结构: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经营范围:新材料技术研发;玻璃纤维及制品制造;玻璃纤维及制品销售;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制造;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销售;建筑工程施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以自有资金现金方式出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本次投资完成后,全资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

  挖贝网资料显示,九鼎新材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玻璃纤维深加工制品、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以及高性能玻璃纤维、高性能玻璃纤维增强基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102be72-6fa4-44a1-b715-d2639f73399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