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发布2021年半年报 娱乐化营销模式见成果

  金融界网8月27日消息  8月27日,国美零售(股票代码:00493.HK)公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国美上半年的交易总额(GMV)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42%,收入同比增长36.5%至260.4亿元。在报告期内,得益于社群数量的增长,国美通过社群实现销售订单量及销售金额同比2倍的增长。此外,国美通过娱乐化、赛事化营销,报告期内完成约75000场直播,触达超过3800万用户。

  令人欣喜的业绩增长,彰显了国美“家·生活”战略的活力与优势。在新消费变革浪潮下,国美以娱乐化作为重要发展抓手之一,全面深化娱乐化营销模式,带动消费需求。凭借“家·生活”解决方案,实现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不断打造集约式发展生态圈。国美通过“一店一页”打通线下门店与线上“真快乐”平台,向所在区域范围1-8公里内社区家庭客群,提供多业态、全渠道、全场景高性价比消费体验。

关键词阅读:国美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