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辞职 刘烈宏出任 上半年公司净利40.33亿

  挖贝网8月27日,中国联通(600050)于2021年8月27日接获本公司的控股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联通集团”)的通知,刘烈宏出任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不再担任联通集团董事长。

  同时,王晓初因已届退休年龄,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辞呈,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该辞任自2021年8月27日起生效。

  王晓初的辞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王晓初已确认与公司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其他因辞任须提呈公司股东注意的事宜。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程序积极推进公司董事长选举工作。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33,310,44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6%。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联通经营范围为电信业的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